FANDOM

黑色翅膀中的瘋狂科學家,原為埃德爾斯坦 的科學家,和提督馬丁尼,飛行教官爾灣曾經是好朋友。後來和馬丁尼一起加入黑色翅膀 ,和爾灣分道揚鑣,在黑色翅膀內從事各項不人道的研究。

和黑色翅膀合作的目的是要探求未知的知識,但嘴巴上總掛著要進行研究就必須有所犧牲,並且捨棄了研究的倫理。原先是生物學的科學家,但後來轉而去研究機械。並不斷進行生物實驗和機器人的實驗,為黑色翅膀提供了強大的戰力。並且不斷研究新的科技,如進化系統 ,或像是像傑諾綠寶石 那樣的新世代機器人。在埃德爾斯坦各處有好幾個研究據點。最強的發明是黑暗天堂 戰艦。

在黑色翅膀裡面做的研究,主要是殺人鯨 委託他復活史烏 而支持的,但是傑利麥勒本身卻有著更大的野心...。本身沒有過人的力量,但精通生物學和機械學的他,擅長進行洗腦的工作。

操縱史烏背叛殺人鯨之後,被黑魔法師和其他軍團長認可為新任的軍團長和黑色翅膀首領。

故事情節编辑

在埃德爾斯坦還未被黑色翅膀佔領的時代,年輕的傑利麥勒和埃德爾斯坦的海軍軍官馬丁尼,空軍軍官爾灣是好朋友。但在黑色翅膀入侵之後,和馬丁尼一同加入黑色翅膀。

在末日反抗軍的故事一開始可以發現研究室內有將人類轉換為機器人的實驗。傑利麥勒對於自己的實驗品或製造出來的東西,若沒有利用價值或是有急用會視若敝屣的毀壞,如曾經因為急需AF型機器人的能量閘而要拔走拓傑托的能源閘。而從他的對話當中可以知道或許研究所內的機器人有些是由人類改造(拒絕他的委託時會提到),但由於樂蒂艾的勸阻所以不能用黑色翅膀的成員進行實驗或改造。而毀損的機器人則會被棄置到機械墳場報廢,並且重新再組裝成新的機器人。目前已知被改造成機器人的人類有傑諾綠寶石

這些瘋狂的實驗,有很多是在殺人鯨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而為了復活史烏,傑利麥勒徹底研究過史烏,讚嘆其肉體的完美。並且不斷的進行改造工程,加裝機械化的零件進入史烏的身體。不過研究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來的久,所以殺人鯨常常抱怨,甚至屢次提出警告。另外,雖然本身沒有過人的戰鬥力,而且個性相當差勁,但由於殺人鯨的支持,黑色翅膀的其他幹部,經常會在私底下抱怨,但表面上敢怒不敢言。

在史烏復活之前,向殺人鯨請求建造黑暗天堂不久之後,傑利麥勒將史烏移至進化系統研究所,驗證他的假設,靈魂無法戰勝肉體,並操縱醒來的史烏襲擊殺人鯨,奪走了她的力量。之後轉移到黑暗天堂的據點。期間曾經協助希拉 入侵格蘭蒂斯 世界,並且和其他的軍團長一同在次元縫隙見證神之子 離開鏡子世界,並嘗試拉攏。 黑暗天堂的戰役開始之後,傑利麥勒打算使用自己研究的強力生化毒氣炸彈-雷帝玉神 ,轟炸整個楓之谷世界,意圖支配整個世界。該炸彈可以釋放出強力的化學毒氣,使他人變成行屍走肉,只服從傑利麥勒的命令,一旦計畫成功,甚至於其他的軍團長也無法倖免。

個性已經變得極端瘋狂的他,甚至連多年的老友馬丁尼都可以毫不猶豫地殺死。不斷地用計謀阻擋聯軍,之後更命令史烏在核心迎戰聯軍。聯軍成員(玩家扮演的角色)好不容易打敗史烏,並且讓史烏清醒,但傑利麥勒不顧史烏已經傷痕累累,竟強制重置史烏記憶,並讓史烏重新進入戰鬥狀態,隨在殺人鯨出現喚醒史烏,傑利麥勒見無法重新控制史烏,就利用安裝在史烏體內的中止裝置將史烏殺死。怒不可遏的聯軍,前往艦橋尋找傑利麥勒。 來到艦橋的聯軍,中了傑利麥勒的計謀,吸入了大量毒氣,在力量不支的時候,傑利麥勒還不斷用言語揶揄,並且使用雷射槍不斷折磨聯軍,更在聯軍眼前將裝有解毒劑的燒瓶打碎。(如果玩家的角色是傑諾,還會有特殊的對話)爾後因為船艦核心已毀,黑暗天堂在下沉,傑利麥勒釋放了所有的雷帝玉神準備摧毀埃德爾斯坦,並且準備棄船逃生。並且命令新世代機器人壓制已經奄奄一息的聯軍成員。而在棄船逃生之前,傑利麥勒對主電腦下了指令:船上所有的新世代機器人啟動自毀程序。而後坐上逃生小艇準備離去。然而,他沒有料到的是,原本壓制住聯軍的機器人,見到傑利麥勒要逃走,竟然撲上救生艇,要傑利麥勒不要拋棄它們。由於機器人身上的炸彈就快爆炸,然後聯軍此時也用盡全力爬起來,啟動了救生艇,傑利麥勒帶著尖叫聲飛離了黑暗天堂。並且隨著機器人的自爆引起的大爆炸,傑利麥勒也消失在空中。這些被改造的機器人,還存在著人性,可以說傑利麥勒最後是輸給了人性。 而且新世代機器人也因為駕駛員機器人和笨蛋機器人的努力,並沒有全部自毀。

在戰役結束之後,阿卡伊農有向黑魔法師報告傑利麥勒意圖叛變的事情。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