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Aranposter4

韓版狂狼勇士職業宣傳圖

英文原文為Aran,在中國版本中譯為戰神

這是一個使用矛,透過使用矛對敵人進行連擊並使用各種威力強大的破壞技能的劍士型職業。 裝備是使用劍士的裝備,就職業的大分類來說屬於英雄團的成員。

使用當坐騎,會有一連串的坐騎任務。

該職業本身不需要許多的技能熱鍵的配置,因為絕大部分的技能都是依靠達到連擊數(COMBO),再按照畫面右方的技能按鍵按法的指示來發動。 越強大的技能需要的連擊數也越多。

外觀上,預設的膚色較為黝黑。

角色立繪圖 编辑

角色的故事背景: 编辑

狂狼勇士的本名不詳,女性。(在職業電視廣告的宣傳影片為男性,十字獵人任務的狂狼勇士也是男性,但在聯軍躍進之後的改版原廠逐漸認定狂狼勇士在故事為女性)為數百年前跟黑魔法師戰鬥的五大英雄之一。 有一次狂狼勇士受了傷,從營帳中醒來,這時部落的領導者赫麗娜打算帶著全村的人搭飛船逃到維多利亞島。 但在難民們陸續上船的時候卻有人發現有一個孩子不見蹤影了,狂狼勇士便自告奮勇的去森林想要找回孩子。 一路上進到森林的深處,並遭遇了一群黑魔法師旗下的惡龍軍團(黑翼龍、龍戰士、化石龍)襲來。 雖說狂狼勇士受了傷,但是這些擋路的惡龍在狂狼勇士的巨矛底下也只能被消滅。(這部份是讓玩家熟悉狂狼勇士戰鬥的方法)

終於在森林的深處找到了小孩。 但在回村莊的途中卻發現森林已陷入一片火海,回到村落時村落已經面目全非,顯見剛剛村落也經歷一場激戰。 狂狼勇士將小孩送上飛船後,赫麗娜催促狂狼勇士上船,但狂狼勇士卻要和其他的勇士們留下來斷後...。

狂狼勇士揮舞著巨矛瑪哈要和其他的四位英雄跟黑魔法師進行最後決戰, 墮落的時間神殿裡,即使英雄們視死如歸的攻入,但神殿中的敵人多如潮水,狂狼勇士自願擋住其他的敵人,讓龍魔導士-普力特和精靈遊俠、幻影俠盜、夜光可以進行封印。 英雄們和黑魔法師兩敗俱傷,黑魔法師在夜光神使即將完成封印之前對五位英雄也下了冰封詛咒,其中狂狼勇士和夜光神使還一同遭到記憶詛咒,夜光神使本身更遭黑魔法污染,隨後五大英雄被黑魔法炸飛到各處。 狂狼勇士和瑪哈一同掉落在神木村森林的某處,狂狼勇士傷勢嚴重,瑪哈的本體也嚴重損壞,矛之精靈瑪哈也因力量不足不知所措時,為了阻止阿卡依農,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十字獵人(玩家扮演的角色)正巧經過協助瑪哈恢復力量治療了狂狼勇士,並和狂狼勇士傳送到瑞恩島,之後因為詛咒效力開始發動而被冰封。

幾百年後...。

狂狼勇士被一位叫莉琳的少女所喚醒,幾百年來的冰封,狂狼勇士失去了記憶和所有的本領。 需要重新找回他的一切...。

遊戲中的故事 编辑

在遊戲中,由於長久下來的冰封所以使等級降為1(原先是200),除了失去一身本領和記憶,身體機能也退化了,所以需要遵從瑞恩島上莉琳和企鵝們的指導逐步找回。(新手任務)等有一定本事之後才可到維多利亞島探險,臨行前莉琳給了狂狼勇士一封信,囑咐狂狼勇士去找維多利亞港時要找一個名為特魯的情報商。特魯在狂狼勇士的劇情中也擔任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一方面要找回自己的本領和記憶,而一方面又需要與黑色翅膀戰鬥! 狂狼勇士會著重於尋找和保護各個島嶼和城鎮的封印之石(目前作用不明),但大多數的封印之石幾乎都會被黑色翅膀的幹部伊培賀早一步取走。 狂狼勇士不時會與各個黑色翅膀的幹部進行戰鬥,也會有機會使用時光機器來到古代的維多利亞看看昔日他所保護的人們,或是回到瑞恩島和莉琳及瑪哈進行互動並且在瑞恩的鏡子洞窟透過心願之鏡找回自己的記憶。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