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黑色翅膀是一個效忠黑魔法師的組織,目前狀況大多不明,創辦人為黑魔法師的軍團長-殺人鯨,組織成員除了人類之外,也有如武陵的貓熊人或是會說話的人形兔子和智慧型機器人,就種族的組成上相當複雜。於皇家騎士團的更新後出現。組織相當的嚴明,而幹部們都有相當強的本領,是需要在遊戲裡面對的強敵。在海盜回歸前的承平時期已經在陰謀一些讓黑魔法師復活的計畫,但在耶雷弗停止浮游之後楓之谷世界的人才知道他們的存在,之前主要的敵人是皇家騎士團和末日反抗軍,並且逐步佔領了埃德爾斯坦。

根據地位於埃德爾斯坦萊芬礦山之中。他們在控制埃德爾斯坦之後,使當地人民處在被嚴密監視的狀態。基地內有相當多的警衛機器人和怪物,以及不少的幹部駐守,相當難以入侵和攻破。在礦坑的最深處是黑色翅膀的瘋狂科學家-傑利麥勒的實驗室,有著大量的不同於地球防衛總部和瑪迦提亞的智慧型機器人,也有做人體實驗的地方,貌似有什麼陰謀存在。萊芬曠山中有傳送裝置可以讓執行任務的幹部快速前往維多利亞島。

而埃德爾斯坦的街道上以及礦山的路也都有大量的監視者和監視機器人,控制著當地居民的言行。相當霸道的關閉了當地的警局和議會,當地只有一個黑色翅膀傀儡的議長(不舉辦議會)和一個怯生生而無法維持治安的膽小女警。對村民宣稱在黑色翅膀的統治下是和平的,但背地裡卻不斷指使或縱容部下劫掠(很多是兔子型的盜匪),或是徵用城鎮的物資(講難聽點就是白拿),使當地的資源處在不足的狀態。也不斷的對楓之谷世界其他地方展開攻擊,並收集各處的封印石,但目前用意尚不明。有些幹部擁有使怪物改變的能力,在皇家騎士團改版之後村莊外面一些常見的怪物就會出現另一種樣貌,甚至有強化像是殘暴炎魔或暗黑龍王的可怕力量,使之變成"混沌"殘暴炎魔或混沌暗黑龍王。而有些幹部能滲透敵方陣營進行破壞,是非常危險的一群人。

雖然在BIG BANG之後,冒險家也正式加入對抗黑色翅膀的陣容,但整體而言,雖然幹部們曾被英雄或騎士團的人擊敗多次,但在整體的戰略部署上,還是處在對楓之谷聯盟的優勢。

會長 编辑

殺人鯨 有著黑暗術士的稱號,在數百年前是黑魔法師的軍團長,跟英雄們交手無數次,雖然在黑魔法師被封印之後,也苟延殘喘活了下來,但力量似乎也變弱了。在精靈遊俠的故事中,曾經讓巴洛克滲透進櫻花處帶走一名精靈小孩,而引來了精靈遊俠,並跟精靈遊俠進行戰鬥,但遭精靈遊俠擊敗。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史烏

幹部 编辑

伊培賀 綽號紳士,在黑色翅膀當中有相當高的地位。在狂狼勇士的故事當中經常的領先狂狼勇士一步取得封印石,也曾經欺騙龍魔導士加入並協助他們做壞事。如:製造生長促進劑使塔古斯藉由巨大食人花的藤蔓入侵天空之城禁忌庭園搶奪封印石;給予邪魔斯協助(目的尚不明);破除玩具城對於封印石所施加的保護(放鬼將守衛嚇跑、並且擊退強大的積木守護者門鎖,門鎖在被龍魔導士擊倒前大罵龍魔導士是小偷,令龍魔導士感到疑惑)。甚至誘騙龍魔導士打破雪歸島的結界(龍沉睡的島),意圖取得歐尼斯龍王,也是寶貝龍米勒的父親亞普利那的力量。最後遭到驚覺自己受騙的龍魔導士的攻擊而逃走了。除了萊芬礦山外,在玩具城當中也有根據地-青蛙嘴巴的家。

傑利麥勒 黑色翅膀中的瘋狂科學家,原為埃德爾斯坦的科學家。和黑色翅膀合作的目的是要探求未知的知識,但嘴巴上掛著要進行研究就必須有所犧牲,並且捨棄了研究的倫理。進行生物實驗和機器人的實驗,為黑色翅膀提供了強大的戰力,在末日反抗軍的故事一開始提到的要進行的實驗則令人感到恐懼。對於自己的實驗品或製造出來的東西,若沒有利用價值或是有急用也會是若敝屣的毀壞,如曾經因為急需AF型機器人的能量閘而要拔走拓杰托的能源閘。而從他的對話當中可以知道或許AF型機器人可能是由人類改造(拒絕他的委託時會提到),但由於樂蒂艾的勸阻所以不能用黑色翅膀的成員進行實驗或改造。

樂蒂艾 黑色翅膀裡的美女秘書,在萊芬礦山的入口處,任務是負責掌握組織的財政還有協助幹部們。會為了組織的財政問題傷腦筋,也會盡可能滿足各個幹部們的奇怪需求,曾提到黑色翅膀的幹部都是些奇怪的人。她會給予玩家任務。

精靈遊俠為了救精靈小孩闖進萊芬曠山之後,被樂蒂艾戲弄,並被嘲笑說開不起玩笑。

艾雷諾爾 一個在黑色翅膀當中以強大魔力和乖戾性格著稱的黑魔女,在皇家騎士團的故事當中滲透進了耶雷弗,並癱瘓了整個耶雷弗,皇家騎士團封頂任務所要面對的敵人,懂得相當多強大的魔法。

秘書樂蒂艾對她似乎感到恐懼,養著一隻叫寇卡特利斯危險的鱷魚寵物。

巴洛克 綽號變身術師,個性不愛說話,是浦藍西斯的好友。懂的強大的變身魔法,甚至一度變成騎士團長的模樣滲透進入了耶雷弗(因為耶雷弗有結界可以阻擋帶有邪惡氣息的人,故變身後再進入)並偷走了名為神獸之淚的寶石(耶雷弗封印石),後被玩家所操作的皇家騎士團角色所擊倒並取回寶石。在狂狼勇士的故事當中則是為了幫浦藍西斯報仇和浦藍西斯一起闖入了維多利亞的特魯家中,綁架了特魯並且變成特魯的模樣引狂狼勇士上鉤,隨後將狂狼勇士留給浦藍西斯對付後離去。也曾經闖入了弓箭手村赫麗娜的住所並將赫麗娜打昏,並閱讀狂狼勇士托給赫麗娜保存的信件,最後被狂狼勇士擊退。

而在精靈遊俠甦醒之後,則是曾經變成精靈遊俠的樣子進入櫻花處擄走一名小孩,吸引精靈遊俠去萊芬礦山。

根據秘書樂蒂艾的說法,雖然性格不愛說話,但卻是很有品味的一個人,房間牆壁喜歡用大理石的材料,和另外兩位幹部昌和翅膀是鄰居。有次昌和翅膀在練習合擊的時候將牆壁打破了,樂蒂艾還為了牆壁的修繕費用而大傷腦筋,而偏偏坑道內帶著鏟子的狸貓拉奇又不肯乖乖工作,所以請玩家協助。

浦藍西斯 綽號傀儡師,外觀上是一個少年,相當不懂禮節,非常喜歡傀儡,在萊芬礦山的房間和維多利亞的根據地內有不少會自己說話和活動的傀儡。懂得利用他所製造的傀儡讓怪物發生變化,並且在維多利亞各處安置了傀儡,也因此讓皇家騎士團派了不少人去查探怪物異常的情況。在維多利亞的據點在奇幻村的火獨眼獸洞穴II(楓暴改版後,目前已移置到六個分叉路和勇士之村的交界),洞口要有密語才能進去。本身也很喜歡四處搗蛋,讓奇幻村的居民是雞飛狗跳:包括在奇怪的石像上塗鴉(上面寫了浦藍西斯是天才傀儡師!也是浦藍西斯據點的密碼),又嘲笑因為害怕火獨眼獸不敢進入地下洞穴的小修行者日誌。

除了有皇家騎士團的威脅之外,也遭遇到了狂狼勇士的攻擊。起初浦藍西斯只是警告狂狼勇士不要再多管閒事,但狂狼勇士依舊繼續進行關於傀儡的搜索。皇家騎士團先狂狼勇士一步對傀儡師發動攻擊,隨後狂狼勇士也在特魯的支援下對傀儡師發動攻擊,使浦藍西斯受傷。隨後浦藍西斯和巴洛克聯手突襲了特魯的店,並和狂狼勇士再度對陣,但依舊被擊退。目前最後出現是在狂狼勇士的技能任務中,位於火獨眼獸的巢穴已被敵人攻擊所以逃到黑森林的另一個藏身處,但被身為情報商人的特魯知悉後又隨即通知狂狼勇士前去攻擊,傀儡師又被擊敗。

在精靈遊俠與赫麗娜重逢之後,也在弓箭手培訓中心的門外嘗試偷襲精靈遊俠,但遭擊退。

雖然對人沒禮貌,但喜歡傀儡的他似乎獲得了他的一些有意識的傀儡們的尊重。像在龍魔導士的任務當中,原先在傀儡師據點裡的傀儡就為了醫治主人而去偷了克利斯拉瑪的藥草,導致克利斯拉瑪誤會是墮落城市的盜賊們偷的,後來由龍魔導士解開了這個誤會,而龍魔導士也提供藥水給傀儡讓它醫治浦藍西斯。並且也是這個傀儡引介龍魔導士加入黑色翅膀。而在萊芬礦坑浦藍西斯的房間裡的傀儡,則因為很久沒看到主人而生氣,樂蒂艾還因此讓玩家進入浦藍西斯的房間中讓傀儡們冷靜下來。

塔古斯 綽號巨人,外觀上不像是人類,有石頭色的身體。擁有一身怪力,在狂狼勇士的技能任務中出現,藉由龍魔導士提供的生長促進劑,使得天空之城雲彩公園裡的食人花成長而藉由食人花藤進入了放著天空之城封印石的禁忌庭園,被狂狼勇士發現後擊敗,但封印石被伊培賀取走。

派人以赫麗娜的名義誘騙過精靈遊俠前來玩具城-遺失的時間,跟精靈遊俠來一場決鬥,但被精靈遊俠擊敗。

根據樂蒂艾的說法,塔古斯不喜歡吃人類的點心如餅乾一類的東西,肚子餓就喜歡砸爛桌子或牆壁取裡面的鋼筋來吃,造成非常大的開銷,也因此需要玩家協助去取得積木泥人王的藍色積木給他當零嘴。

影子武士 本名不詳,外觀上看起來是武陵一帶出身的人(貓熊人的外表),由於是武士,所以看到強者會送挑戰書給對方,曾經發出挑戰書給桃花仙境的第一高手武公,並伺機想要奪取桃花仙境的封印石,後來被狂狼勇士阻止,被擊倒後可以發現原來是由兩隻貓熊人所組成的,但封印石依舊被伊培賀拿走。

而精靈遊俠的復活及活躍的消息也傳入了影子武士的耳中,也發了挑戰書給精靈遊俠,約在奇幻村決鬥,決鬥的結果,由精靈遊俠勝出。

須勒 原先是輔佐傑利麥勒的人,在礦山的外面撞見了正要逃跑的斐勒和扮演末日反抗軍的玩家,並打傷了玩家,意圖俘虜二人。但末日反抗軍的幹員J早一步救走二人,空手回去見傑利麥勒的須勒也因此被降級。在末日反抗軍的二轉任務當中,被實力變強的玩家打倒,使用火槍當武器。

昌&翅膀 在萊芬礦山裡負責保護發電廠的幹部,發電廠保安隊的業務其實算很閒,因為不太會有外敵入侵。他們最喜歡的事情是鍛鍊,特別是合擊的部份,和巴洛克是鄰居,也因此在練習合擊時有時會把巴洛克的牆給打破。遊戲裡會要玩家去收集貨運熊的肉給他們。

守衛及其他人員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