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男性,楓之谷世界的光之超越者。原為歐洛拉組織中研究光能量的首領白魔法師。年少時就已經在魔法上展現過人天賦,沒有任何人有能力可以擔任他的導師。格言是:我是個想要有所突破的人

創建了歐洛拉,並且對於煉金術的研究也頗有心得,就連瑪迦提亞城的煉金術也是立基於他的研究。

但在劇情當中,擔任的是一個反派角色,首次在海盜的改版當中提及,而形象首次出現於狂狼勇士改版當中。對世界各地造成破壞,野心極大,除了想統治楓之谷世界之外,還想要奪得優伊娜世界樹的力量,並意圖染指別的世界,因而在數百年前爆發了大戰。

由於吸收優伊娜的力量並不完整,反過來被英雄團抓到弱點,被普力特利用時間封印,並且利用各區域的能量所製作的封印石,封印在時間神殿的現在之門內,並且用了特殊的結界,讓任何人無法利用時間的魔法回到封印的時間之前,並且楓之谷世界的人無法進入現在之門的空間內。但即使被封印,黑魔法師似乎還是有意識,並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能夠擺脫封印,並且對楓之谷世界產生影響。後來在封印解除恢復自由之後,黑魔法師重新進入了現在之門,並意圖運用愛爾達斯的力量,重塑整個世界。

手下尊稱黑魔法師為偉大的那個人

故事劇情 编辑

原先是一個善良熱忱的人,曾經幫助過被人類迫害的蝴蝶精,蝴蝶精的女王艾畢奈亞因此傾心於他。但為了知識,不惜一切,違反了多樣的禁忌。在次元圖書館中,曾提到白魔法師打破禁忌使用黑魔法進行極光研究,結果給世界帶來了許多不良影響,如怪物變得更殘暴,產生了一些由黑暗物質所組成的怪物-奧門,而在黑暗天堂第一章當中也提到過自然精靈不可以使用人類身體,但白魔法師依然給予了殺人鯨史烏人類身體。

研究的結果,最終得到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光明,但有絕對的黑暗這個結論,並且遭到力量吞噬,展開瘋狂的破壞,同時將體內剩餘的光能量分離,即後來的夜光。在捨棄最後的光能量之後,白魔法師,在無名傭兵的命名之下,成為了楓之谷世界最令人畏懼的存在-黑魔法師。黑魔法師知道夜光的存在之後,一直追殺著歐若拉的倖存著,意圖殺死夜光,為了保護夜光,歐若拉找了一個名為露西亞的女孩子作為夜光的替身,露西亞也為了保護夜光死在黑魔法師手下。

除了殺人鯨和史烏之外,其他的軍團長也陸續加入,擁有強力大量和重兵的黑魔法師,就向世界各地進行侵略,並且使計去除了最大的阻礙,耶雷弗女皇艾麗亞。正當反黑魔法師的勢力逐漸被消滅時,龍魔導士普力特,聯合了幾個實力高強的人們(狂狼勇士精靈遊俠幻影俠盜夜光隱月等人)和其他的倖存者,組成了反抗軍。但最後還是不敵被逼到了絕境。在最後決戰前不久,黑魔法師俘虜了時間女神優伊娜,力量變得更強大。但由於力量吸收的不完全,反而成為了他的弱點。因此普力特和英雄們製造出了時間封印(能限制行動)和封印石(能復原大陸,封鎖黑魔法師力量),打算最後一搏。

在軍團長的部分,由於黑魔法師派遣部隊去攻打惡魔殺手的家鄉,漠視了跟惡魔殺手訂下的約定,因而導致在決戰當天,惡魔殺手的反撲。雖然黑魔法師以壓倒性的實力,擊敗了惡魔殺手,但是防禦魔法也遭到惡魔殺手所破壞。而後普力特和精靈遊俠攻入,但兩人的時候依舊不如黑魔法師,精靈遊俠更昏厥過去。普力特只得利用時間封印的部分力量暫時將黑魔法師的行動封鎖而得以喘息和布置封印結界。其他的部隊和軍團長則和幻影俠盜、狂狼勇士等人交戰,未能及時來援。梅格耐斯更是陣前叛變,殺死了庫瓦勒吸取力量,回去格蘭蒂斯

夜光和隱月趁著黑魔法師仍無法動彈的時間趕到了普力特身邊,普力特告知兩人封印力量不足,需要注入力量,但是條件非常嚴苛(失去存在)。隱月二話不說犧牲了自己,把力量注入了五個封印柱內,而夜光則是在黑魔法師恢復行動之後,拖延時間,直到封印啟動,但也受到了污染。該封印也影響了時空,除了無法利用任何形式,包括科技、魔法回到封印的時間之前、楓之谷世界的人也無法直接進入現在之門進行解除封印的動作。

大戰之後,英雄們各自受到不同的詛咒,陷入沉睡,有的還因此失去記憶,甚至失去存在,除了普力特之外。

而因為黑魔法師的關係,黑魔法師做過的研究都被認為是禁忌,如黑魔法。而瑪迦提亞的煉金術則是城裡的煉金術協會進行嚴格的保密。不過,還是會有人禁不住誘惑,去嘗試這些魔法。如漢斯和其弟子之一的利普,就曾經研究過黑魔法,甚至用黑魔法製造娃娃。結果製造出來的娃娃會不斷增加,甚至森林裡的猴子撿到這些娃娃還會產生變異。迄今仍無法徹底撲滅。此外,瑪迦提亞城地下某處也有黑魔法師的研究室,裡面有存放著黑魔法師的研究資料。卡帕萊特的煉金術師特力為了能夠長生不死,最後禁不起誘惑,結合了黑魔法師的技術和卡帕萊特的機械生物鍊成研究,把自己變成了沒有過去記憶的休曼諾伊德

手下的殘黨則不斷地在世界各地活動,並運用各種方式希望讓黑魔法師復活,如黑色翅膀收集世界各地的封印石,阿卡伊農更試圖利用次元縫隙回到過去,在黑魔法師封印不久的時間解除封印,但是失敗了,不過,封印力量也因此變弱,會隨時間逐漸破壞。而奇勒斯坦也侵入時間神殿的過去之門,嘗試利用創世神艾莉兒的心願之鏡,直接將黑魔法師召喚出來。(未果,反而召喚出異世界的怪物-皮卡啾

隨著時間流逝,封印變弱了,雖然本體依然被囚禁在封印中,但黑魔法師似乎可以利用各種形式跟手下交流。並且造成世界數次的變異。甚至在某一次透過夢境的交流當中,認識了一個名為露西妲的女孩,黑魔法師勸誘了露西妲加入了自己的旗下,賦予其新軍團長的稱號。露西妲擁有罕見的控制夢境的能力,黑魔法師利用此種能力開啟了未來之門,創造了一個虛假的未來世界,並且意圖讓世界陷入恐慌,同時要達到分化楓之谷聯盟的目的。

而反黑魔法師的勢力也有發現黑魔法師似乎有復活的跡象,所以不斷的進行調查工作,同時與軍團長交戰。

有一個來自異世界的冒險家,在一次的意外當中,發現他可以進入現在之門。並且向聯盟回報黑魔法師在現在之門裡面,而且封印效果變弱,所以想要重新加強封印。黑魔法師在該名冒險家嘗試加強封印時勸誘,但冒險家拒絕了,黑魔法師此時將封印完全打破逃走了,並且對冒險家撂下狠話。

重獲自由的黑魔法師,破壞了楓之島。甚至也到魔法森林深處去尋找夜光,並腐化了拉尼亞,迫使拉尼亞和夜光戰鬥。並且曾經利用露西妲的能力,欺騙過隱月,基於不明理由,黑魔法師知道隱月的過去,也知道封印對隱月的影響,在隱月的夢境裡詢問隱月:如果有再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軍團長(特別是阿卡伊農),會定期來找黑魔法師報告。如黑暗天堂事件之後,阿卡伊農曾經向黑魔法師報告傑利麥勒叛變,以及黑色翅膀戰敗一事,還有西格諾斯使用了最後一個封印石-神獸之淚,救活了在黑暗天堂戰役當中居功厥偉的聯軍(玩家操控的角色)。那因哈特雖然表示這樣黑魔法師會完全復活,但聯軍眾人認為還是值得的。黑魔法師也感應到封印石的消失,並給予該聯軍成員極高評價,認為在未來他/她會是一個威脅。

在楓葉英雄的劇情結束之後,由於戴維安的死,阿卡伊農受到重創,黑魔法師決定親自出馬對付敵人,而英雄團也決心這一次,要徹底消滅黑魔法師。

Friend Story 世界 编辑

目前的故事對於Friend Story世界的白魔法師(白色實習老師)認識還不多,可以知道的是,艾爾文在進行空間開啟的時候,是他從另一側開門,也因此兩個空間連接在一起。同時吸收了楓之谷世界的黑暗氣息,目的是希望兩個空間能夠同化。雖然跟楓之谷世界的黑魔法師並非同一人,但都同樣有著瘋狂的想法。

在Friend Story世界的白魔法師,也活了幾百年,格言也是我是個想要有所突破的人

在皇家神獸學園第五章當中出現,被稱為白色實習老師,來到皇家神獸學園進行為期兩週的實習。因為帥氣的外表,曾經一度讓學園裡面的大多數女學生為之瘋狂,而男學生(幾乎是那些因為白色實習老師的關係,而被甩的男學生,如鷹眼)則變成了魷魚。連來自楓之谷世界的轉學生也忍不住在他面前裝起可愛。只有極少數的人,如斯坦,那因哈特可以抵抗白色實習老師的魅力。學園的女學生甚至以三年級的艾畢奈亞為首成立了白愛聚-也就是白色實習老師的後援會。因為白色實習老師的魅力,導致女學生們上課都不認真,上課問的問題也是一些與課業無關的私人問題,甚至還因此為了白色實習老師而吵架甚至打架。連假日時段都想黏著白色實習老師,因此學生會要轉學生乾脆去按照白愛聚的遊戲規則進行挑戰,直接佔著跟白色實習老師的約會權利(可以選擇要不要拿白色實習老師的電話號碼,而白色實習老師會是最後可以打電話的人之一)。

兩個禮拜的實習很快就過去了,當天白愛聚的成員都為了白色實習老師的離開感到不捨而痛哭流涕。而轉學生,因為魔法師協會不允許楓之谷的人繼續介入Friend Story世界,因此也到了分開的時候。白色實習老師也在最後通電話的人物選擇之一(如果前面有拿電話號碼的話)。在莉莉消除轉學生在學園裡所有人的記憶之後,因為白魔法師力量相當強大,因此莉莉記憶魔法不影響白魔法師。而就在此時,奧茲和伊麗娜在服飾店和老闆說話時,那因哈特緊急來找她們,說白色實習老師是假的,不是真的要來學校實習的人,而且也沒有正確的戶籍和學籍資料,關於他的一切都不明。而同一時間,轉學生悵然若失的想要回楓之谷世界時,手機意外接到來電,對方約轉學生到傍晚的公園去見面。出於好奇心,因為照理說Friend Story世界應該沒人記得轉學生了,於是轉學生前往赴約。在公園裡面,卻赫然發現是白色實習老師。白色實習老師說知道轉學生是來自異世界的人,對於轉學生能夠一直利用休息時間,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打倒灰塵怪物和鬧事者感到訝異。並說明了艾爾文開門的真相:在艾爾文施法的時候,他也在對面開門才讓兩個世界連接起來的真相。說完釋放出鬧事者之就消失了。

至此可知白魔法師有著可以連結時空,以及隨意召喚出灰塵怪物、鬧事者和奧門的能力。

之後,在網路上以WM(意思是白魔法師,White Mage)為代號活躍著,時常做出何時會出現怪物的精準"預言",而受到矚目。由於兩個世界連接起來的關係,一名來就讀於鄰校-精英學園的高中生,凱內西斯意外獲得了超能力之後,在各個難解事件中大肆活躍。在知道凱內西斯的存在之後,白魔法師展開了下階段的計畫。由於凱內西斯未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能力,因此白魔法師打算利用凱內西斯,於是呼叫了灰塵怪物和鬧事者去精英學園以及鄰近的地鐵站搗亂,凱內西斯獲報後,清除了這些怪物,但隨後遇見白魔法師,白魔法師用了他真正的能力-解放,讓凱內西斯的力量完全失控,而導致了以地鐵為中心,大範圍的地區因為產生連結次元的沉洞而塌陷消失。而這些消失的人事物,包含凱內西斯在內,則被傳送到楓之谷。整個Friend Story世界因此與楓之谷和格蘭蒂絲世界正式連結起來。

由於凱內西斯在魔法森林的魔法師協會的幫助下增強力量,並且把失蹤的人送回Friend Story世界,而白魔法師則不斷注意著凱內西斯的活躍。之後,又想讓沉洞進一步擴大,以加快世界的連結,所以指使了鬧事者去襲擊凱內西斯的秘密基地,抓走了剛好來找凱內西斯的悠娜 。凱內西斯不斷追著鬧事者來到地鐵的沉洞,為了引誘凱內西斯再次擴大沉洞,鬧事者就帶著悠娜進入沉洞。不過凱內西斯很快恢復冷靜,並沒有上當。但是卻很難得出露出憤怒的神情,說想要狠狠給白魔法師一拳。

在凱內西斯又更進一步強化自己實力(100等)之後,終於能夠完美控制能力的凱內西斯想要進入沉洞拯救悠娜,但洞穴中心卻開始颳起了強風。此時凱內西斯在洞穴的中心找到了白魔法師和悠娜,白魔法師告訴凱內西斯自己是個想要有所突破的人,同時說了自己希望連結世界的夢想。並且對凱內西斯說,因為次元已經連結起來,像他那樣的超能力者(Friend Story世界的人與楓之谷和格蘭蒂斯不同,沒有強大的力量,也對魔法一竅不通)會越來越多,比如失去意識的悠娜,已經擁有了製造暴風的能力,一開始大家會對他們感到好奇,如果做了好事,也會把他們當英雄看待,但後來就會轉為恐懼和排斥。由於凱內西斯相當憤怒,無法與白魔法師繼續對話,最後白魔法師召喚了奧門之王,作為測試凱內西斯實力的對手就消失了。而事後,凱內西斯和漢斯等人對於後續的狀況感到非常擔憂。並且,漢斯說到說不定其實數百年前,這一切就計畫好了。意味著Friend Story世界的白魔法師,很有可能跟楓之谷的黑魔法師有著相當的關連。